點點心早上一邊聽著張信哲新專輯的第2首歌,其實一開始是是妹妹告訴我合音為ILDIVO合的才愛(一開面膜始就覺得粉好的合音還在想台灣有這樣好的合音真是棒,對不起...)後來仔細覺得有些歌詞滿符合最近術後面膜的心情.難道當真的有一個人告訴你我才是你可以倚靠的肩膀時,是大部份的人都會去找另一個不是真正膠原蛋白可以倚靠的地方嗎!?而我的答案是YES.雖然以前有個人我知道若和他一起他會陪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帶婚禮顧問我去好玩和好看及好吃的所有地方,但我就是"賤"吧我猜!不然為何我都愛和明知不會陪我到處玩婚禮佈置然後到最後可能還會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人.而我的一個朋友也曾和我說不選擇可以陪我到處去的人我給會場佈置他的答案是他比我小,而當這個可能會讓我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人若也是比我小2歲我會開心的和他在一起開幕活動(因為我弟比我小2歲所以...)而這個可能會讓我賠了夫人又折兵的人,最近想請他答應我若不想再陪我酒店經紀時請一定要告訴我,但我總開不了口,天阿.....不知該如何說,煩....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wf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